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斯巴鲁官方发布BRZ 明年年初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终于发布了全新BRZ的官方正装照和简要信息。这辆搭载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动力布局的2+2座跑车将在本周开幕的东京车展全球首发,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斯巴鲁BRZ斯巴鲁BRZ

  全新斯巴鲁BRZ的车身三围尺寸分别为4240毫米、1775毫米和130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整备质量仅有1220千克。“BRZ的那台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安装位置相比其它斯巴鲁车型更低,BRZ可能是限售车型中重心最低的车型。超低的重心将带来令人惊讶的操控性,再配上轻巧的BRZ底盘,从而实现斯巴鲁‘纯粹操控乐趣’的目标,将操控体验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斯巴鲁如此描述这款全新跑车。

斯巴鲁BRZ斯巴鲁BRZ

  对于新车的外形,我们要说的是BRZ与丰田GT86太过相近,之前我们曾做过详细的报道,这里就不再赘述。在动力方面,斯巴鲁表示新车搭载的新一代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是与丰田合作研发的成果,采用了丰田D-4S燃油喷射系统(缸内缸外双喷嘴)。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拥有理想的油耗成绩和清洁的排放。这台采用自然吸气的高性能发动机在高转区域非常活跃,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0 ps和205 Nm。

  与其相配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以操控为重点,相比普通变速箱的换挡行程更短,手感也更加直接。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则提供了S运动模式和M手动模式,在M模式下可以通过方向盘上得换挡拨片轻松切换挡位。

  斯巴鲁BRZ采用麦弗逊前悬和双叉式后悬,配以215/45 R17轮胎和高强度的轻质合金轮毂。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保证主动安全性的同时相比普通系统提供了更大的操控自由度。(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