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新君威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1:36   易车网   字号:
别克新君威最高优惠3万元现车供应
君威 指导价:18.59-28.39

    近日,编辑从港宏盛丰别克获悉:别克新君威有现车供应,消费者购车可享受最高30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 经销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君威 2.0舒适影音版 20.99万 17.99万 30000元
君威 2.0世博版 20.39万 19.09万 13000元
君威 2.4精英版 23.09万 21.69万 14000元
信息采集:2011-11-30  

  车型短评: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短评:新君威自上市以来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征服了不少年轻用户,随着车型的不断丰富,动力配置不断的完善,新君威已经在各地市场表现出不俗的成绩,此次恰逢年底冲量之时,该店将部分颜色的现车作为一个绝对吸引人的优惠促销活动,也定能带动岛城新君威市场的发展。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