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回馈促销 哈弗H3\H5四驱最高优惠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近日从长城汽车了解到,截至2011年11月,哈弗SUV全球销量已突破60万台,为回馈客户,哈弗H3H5四驱车型加大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5万元,汽油四驱10.28万起售,柴油四驱11.18万起售;两驱车型维持最高优惠8000元,8.78万起售。具体信息如下:

详细优惠信息详细优惠信息

  哈弗SUV销售突破60万辆,再次彰显了其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而在面对合资、自主众多品牌的竞争压力下,哈弗SUV能第一个突破60万,也正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哈弗SUV的支持与信赖。

哈弗SUV哈弗SUV

  在产品品质方面,哈弗SUV一直都坚持一步一个脚印,正如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所言:“汽车产品,寄希望于弯道超车的捷径,往往会失败”,所以长城汽车一直都耐住寂寞,沿着品质与技术之路踏实稳健的前行。生产制造,哈弗H3、哈弗H5从精益化的制造理念到欧盟标准的整车实验,以科学严谨的检验方式,对整车品质实现有效的把控,实现了哈弗SUV品质的“双保险”。所以,无论是挑战达喀尔,还是率先通过号称全球最严格的产品认证体系——“欧盟整车型式认证”,都成为其品质可靠的最好证明。

  在产品技术方面,哈弗H3H5同样走在了中国SUV市场的最前端:伊顿差速锁、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智能刹车辅助、胎压监测,以及即将匹配的ESP等一系列专业配置,在推动SUV专业化发展的同时,也使得哈弗SUV创造了中国SUV技术的全面领先。在四驱方面,哈弗H5配备了国内领先的电控四驱和TOD智能适时四驱,能够帮助车辆适应各种不同复杂路况,一方面保障了车辆的通过性,另一方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此外,长城汽车多年来始终把柴油发动机作为重要的研发方向,2010年,哈弗H5车型率先搭载其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NM,在各项技术指标方面,均达到了一流水平,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

  正是扎根于SUV市场、专注于提升产品品质,哈弗SUV系列产品,才建立了中国车中“好品质”的口碑。而今,最高1.5万元的优惠回馈,也将在拥有超过60万用户基础之后起到“反哺”的作用,帮助哈弗SUV在市场表现上加速向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H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3相关新闻
  • 哈弗H3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