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RAV4深圳综合优惠2.6万 仅限20台特价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深圳一汽丰田深业店获悉:该店日前举办特价车促销活动,共推出20台RAV4与8台锐志,其中RAV4特价车为2.0自动豪华版,如果顾客当日购买新RAV4 2.0AT豪华版车型,可在原包牌价基础上享受1.8万现金+8000元精品礼包的综合优惠,此车型共20台,颜色齐全,售完即止,其它各车型也有一定程度优惠。优惠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丰田新RAV4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
万元)

现价
(
万元)

优惠金额
(
万元)

备注

2.0AT 豪华版

22.98

21.18

↘1.80

8000元礼包

展厅内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丰田2012款RAV4在上代RAV4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音响配置、方向盘、轮胎轮辐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增加2.0L四驱版和2.4L豪华版,在车身颜色上也增加了六种。新款RAV4在外观车身上显出更多的棱角,整车更有强悍的感觉。外挂式的备胎,让RAV4多了几分原始越野车的气势。与众多造型圆润、更加轿车化的城市SUV相比,在外观上一款带有性格的车,就要做到定位准确。以SUV造型的角度看,新款RAV4确实不错。

  在内饰方面,新款RAV4的双层复合式设计也为其增色不少,而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也令它的造型十分讨巧。新款RAV4的内饰风格,会让时尚现代的年轻朋友们在驾驶过程中感到更多的科技含量成分。在控制台及基础配置上,新款RAV4的一些新配置更加人性化、个性化。无钥匙进入系统可以使车主在进入车内时多了一份潇洒,也解决了部分女性朋友在停车场翻包的尴尬。而一键式启动则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RAV4有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四速自动或五速手挡变速箱。越野性能上,RAV4还算出色,同时RAV4还加入了上坡起步辅助和下坡缓降功能,在野外攀爬陡坡时相当有用。因此,尽管RAV4算不上是一款硬派的越野车,但郊外泥泞的道路和适度的越野完全不在话下。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总得分为71分。丰田RAV4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如同丰田家族其它成员一样,各项配置指标相当均衡,较为突出的是其空间及油耗,相比竞品还是有显著优势,深业丰田在新RAV4刚上市之即做出综合优惠达近3万元的促销举措,在业内绝无仅有,对其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1024)

  信息来源:深业丰田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麻雀岭工业区9栋(深大北门对面)

  电话:0755-26710818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