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天籁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另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日产天籁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另送大礼包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天籁原指自然界极致曼妙的声音,细腻雅致,动人心弦,一如这款NISSAN全新高级豪华轿车的非凡特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天籁现金优惠最高两万多+6000元大礼包。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天籁 2.5 CVT荣耀版2011款 24.48万 24.48万 优惠2万元 另送6000元礼包

  据东风日产郑州威佳4S店销售人员表示,天籁现金优惠最高两万多+6000元大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日产天籁车型现有黑色、银色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

  天籁轿车原本就十分舒适、宽敞的“现代居室”般的内部空间,在新天籁身上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升华。细致典雅的细节处理,宽大方便的储物空间,人性化设计的功能座椅都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舒适感和亲切感。另外,新天籁还在副驾驶座椅上提供OTTOMAN腿部支撑装置,这样的配置在国内是很少见的,只在少数的高级进口车中才可看到。让每一位乘坐天籁的人都感受到她无微不至的关怀。

  新天籁搭载着日产顶级X-TRONIC CVT 无级变速系统,与VQ35全球十佳发动机组合成完美动力单元,将舒适驾驶和燃油经济表现到极致。“X-TRONIC” CVT是世界首台能与排气量3.5L级引擎搭载的无级变速器。它通过金属传动带式进行工作,稳定性及可靠程度与之前推出的1.5L级和2.0L级引擎的CVT同一标准。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