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斯巴鲁BRZ跑车曝光 东京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7:29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丰田日前发布了全新GT86官图,将与其同在东京车展首发的姊妹车斯巴鲁BRZ也终于亮出了真身。

  从外形看来,丰田和斯巴鲁非常注重研发和制造成本的控制,两车在外形方面的差异极小,仅限于不同的车头大包围、前翼子板上的透气腮,省去了行李箱盖上的扰流翼,甚至轮毂和车外后视镜都保持一致。从侧面的琥珀色转弯灯,大灯清洗装置的缺席,车尾倒车灯省去三角形红色反光板这些特征,我们可以判定这是美版BRZ。

斯巴鲁BRZ跑车斯巴鲁BRZ跑车

  斯巴鲁BRZ与丰田GT86的最大不同在与前者更加强调性能,斯巴鲁将通过不同的动力输出,不同的发动机控制程序和不同的底盘调校来实现。(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