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本田NSX曝光 北美车展推出概念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7:09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一代本田NSX曝光新一代本田NSX曝光

  本田将在本周开幕的东京车展发布小型电动概念跑车,随后将在北美车展带来全新研发的超跑概念车,而后者被认为是新一代NSX的原型车。

  本田于1990年发布的中置后驱超跑NSX被视为日系国宝级跑车,该车在2005年停产之后一直没有后续车型的消息。本田近日通过多种方式暗示新一代NSX的研发计划。首先是著名影星小罗伯特-唐尼驾驶一款讴歌超跑亮相《新复仇者》片场;其次是伊东孝绅社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田正在推动跑车研发计划;随后,负责研发工作的执行董事三部敏宏又表示本田研发部门为跑车搭载混合动力将是有趣的选择;本田欧洲总裁Manabu Nishimae又在日前表示市场对本田跑车有需求,将提供这类车型。

  当前关于本田全新超跑的消息还非常少,预计将配备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早在2001年的东京车展,本田发布的Dualnote概念车首次展示了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的设计理念。这款概念车用3.5升i-VTEC V6汽油机驱动后轮,轮边电动机驱动前轮,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整套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达到400 bhp,百公里油耗仅有5.6升。

  除了借助混合动力系统减少油耗和排放,预计本田还将打造全铝合金车身控制整备质量。预计新一代本田NSX将在2014年投产,售价与战神GT-R相当。(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