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中兴汽车 中兴威虎F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中兴皮卡岁末优惠 购威虎系列降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岁末将至,各个商家都准备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答谢消费者一年来的支持。作为中国第一台皮卡诞生地的中兴汽车,也为消费者在年底准备了精心大礼。即日起至年底,凡到店购买威虎旗下F1柴油版、G3柴油版、G3汽油国Ⅳ均可获得3000元的价格优惠,部分车型另送2000元装饰礼包,同时还有机会获赠F1车模或等值油卡。威虎G3

  据了解,2011年随着购置税、汽车下乡等优惠政策的退出,北京限购政策的出台,无论是乘用车市场还是商用车市场都呈现了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作为商用车重点细分市场之一的皮卡市场,增长速度趋势也相比同期有所放缓。然而截止到10月底,威虎销量却取得了同比增长67%的好成绩。

  在整体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兴皮卡逆风上扬的背后与其整体的市场布局和调整密不可分。威虎作为中兴汽车旗下高端皮卡车型,现已成为中兴汽车的主力销售产品。旗下威虎G3等多款车型更是已经成为皮卡市场的明星产品,伴随着下半年威虎利比亚版和威虎F1的重磅上市,威虎产品线日益丰富和完善,在皮卡中高端市场稳稳占据了位置。

  除了在产品上不断完善和细分,产品自身的质量和极具性价比的优势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之一。威虎车型虽然定位高端市场,但价格却只相当于中端皮卡,加上时尚的外观和经济节油的发动机匹配技术等优势,使得威虎月平均销量突破2000,成为当之无愧的皮卡市场高端车型的重量级品牌。此外,威虎车型一直以卓越的品质远销海外,提升了自主品牌皮卡车型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利比亚战争中的威虎,成为媒体和中国网民关注的焦点,港媒报道称“利比亚战争中的中兴皮卡提升中国制造形象”,经历了战场洗礼的威虎,现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质量可靠的最佳代言。

  “对比同类车型,中兴皮卡在价格上均有不同幅度的优势,而配置却又优于同级,这也是长期以来中兴皮卡占据市场销售前列的重要因素。”中兴汽车专营店负责人说道,“目前,赶上年底的销售旺季,每天电话咨询和来店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这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中兴品牌的喜爱和信赖。”

  中兴汽车负责人表示,中兴汽车一直致力于中高端皮卡市场的建设,旗下威虎车型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外市场中树立了皮卡王者的典范形象。此次大幅优惠让利活动,也是为了让消费者能以更实惠的价格体验到更高质量的品质,同时也显示了中兴汽车扎根中高端市场的决心。

关注中兴威虎F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