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2012年菲亚特欧洲产能将削减3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9:27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意大利一家商业网站报道,由于欧洲市场前景恶化,菲亚特集团明年在欧洲的汽车产量或将比原计划少30万辆,以减少库存压力。

  该网站报道称,菲亚特预期明年在欧洲生产100万辆乘用车,而其今年年初预期的产量是130万辆。菲亚特预期今年欧洲市场产量为115万辆。

  该网站称菲亚特更改生产计划的消息是从菲亚特公司内部获得,然而菲亚特汽车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2008至2009年全球经济大萧条时期,新车库存量较大的车企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经济危机过后,各车企纷纷将其库存量保持在较低水平。

  截止到今年9月底。菲亚特的库存量大约为2个月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1.9个月的销量)略高。2008年9月经济危机开始时,菲亚特的新车库存量较高,相当于2.5个月的销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