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股权新方案或说服通用 庞大占主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瑞典媒体报道,庞大汽贸和青年莲花汽车日前重新向通用提交了持有萨博股权的新方案,其中庞大将取代青年占据主导地位。

  11月26日,瑞典斯德哥尔摩新闻网援引《工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消息称,为平息通用汽车对中方并购萨博的不满情绪,庞大和青年日前在谈判中提出新持股方案。与原先完全并购协议中青年持有60%萨博股份不同的是,此次庞大可能回归到之前部分并购协议的主导地位,持有萨博大部分股权。

  按照10月28日双方签署的备忘录,青年和庞大将分别购得萨博汽车60%和40%的股份。但该协议遭到萨博前东家、部分优先股持有者通用汽车的强烈反对。

  《工商业日报》尚未披露庞大持有主要股份能够获得通用同意的缘由,亦未给出新方案中庞大和青年的具体持股比例。(Martin Sh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