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郑州日产 奥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郑州日产奥丁、御轩清库存 最高优惠5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06: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郑州日产奥丁、御轩清库存最高优惠5千
奥丁 指导价:11.98-15.48万元

  近日,从郑州日产北京森华佳运店了解到,郑州日产奥丁御轩库存车低价甩卖,此外,店内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二手车置换更可获免费检测评估。

郑州日产奥丁、御轩清库存 最高优惠5千郑州日产奥丁、御轩清库存 最高优惠5千

  有小帕拉丁之称的郑州日产奥丁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目前,万元优惠对看好奥丁的车友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奥丁的外观与帕拉丁如出一辙,由于是同一平台产品,所以无论是身材、尺寸都一摸一样,为4580mm*1840mm*1820mm,轴距为2650mm。奥丁的内部配置丰富实用,电子式罗盘提供全方位越野信息,精度高。中控门锁,可供车友们方便控制车门关闭与开启。而倒车雷达、溃缩式可调方向盘、前雾灯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安全性方面,原装进口ABS以及安全气囊,能保证驾乘者的安全。电子驱动方式转换开关,也使得在任何路况下都可以方便行进2/4驱的转换。

  御轩源自NISSAN旗下畅销车型赛瑞纳,该车型在东南亚等地为畅销车型。原十字型格栅被横条镀铬格栅取代,同时,增加了全车大包围,下格栅变成了U型结构,降低车辆行驶时产生的逆向气流阻力,减少耗油量。另外,还新增了尾翼设计。

  御轩是一款在高级轿车平台上打造的的高性能MPV,御轩以宽裕的使用空间、轿车级的操控性、丰富的高端配置备受消费者好评。御轩具备了特大车厢空间,满载8人后依然宽敞自如,可以满足日常商务用车和家用车的双重需求。御轩在安全性配置上的表现也算不错,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可以提前预警,即使是驾驶技术不娴熟的人也可以轻松停车。

  郑州日产北京森华佳运店:010-62950498 62936537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丁相关新闻
  • 奥丁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