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2款Jeep牧马人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Jeep牧马人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
牧马人 指导价:44.99-54.99

  Jeep,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SUV品牌,已经成为了越野爱好者心中一面永远不倒的旗帜。而在Jeep品牌中,最让越野爱好者所喜爱和熟知的,非牧马人莫属!从1941年-2011年,从威利斯到牧马人,70年的沉淀铸就了牧马人的硬派越野传奇。现在,Jeep品牌打造出了全新的2012款牧马人。从Jeep浙江辰通4S店获悉,2012款Jeep牧马人已经到店,并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早订早提。下面就随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经典车型的最新改款。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杭州 11月初 若干 1万元 早订早提 暂无

  作为SUV的经典车型,Jeep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Jeep强劲的越野性能,粗壮有力的线条,自由奔放的气质,以及它“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是所有男人的梦想。而粗旷的外形也早就被奉为经典被现在很多SUV车型争相效仿。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牧马人相关新闻
  • 牧马人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