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重庆车博会神秘客商200万全款开走奔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5日重庆汽车博览会进入开展第二天,还没进入周六、周天的观展黄金日,但车展现场已提前掀起购车狂潮

  据统计,车博会现场除了具有价格优势的中、低端合资及国产品牌取得了很好的展出成绩,然而包括南博基尼、奔驰、 讴歌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在内的豪车品牌汽车厂商均有不错的销售业绩。

  奔驰展台传来消息称,今日一位神秘客商对奔驰ML63 AMG 车型了解查看后,经过简单的询问,便全额支付了价值近200万的全额车款,现场开走心仪爱车, 据悉,奔驰品牌另一车型也被该客商看好,计划再购买一辆,经过昨日与今日两天的展出,在今日本届车博会提前掀起购车狂潮。

  笔者现场看到,今日观展人数并不算多, 但现场各展台传来的销售信息可以看到,现场销量毫不逊色。预计各展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会迎来本届车博会的参展高峰与销售高潮,明日中国第一车模翟凌(兽兽)将空降车展现场,与广大车友近距离互动,还将进行现场巡馆活动等,更多活动、更多精彩欢迎各界车迷朋友莅临参观。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ML63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