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年第五家全新辉腾定制中心广州揭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2011年第五家全新辉腾定制中心正式落户广州黄埔大道西。广州辉腾定制中心以“私密、尊贵、奢华”为设计理念,秉承“尊享”的服务理念与首创的定制服务,将引领“珠三角”地区豪华车服务的全新模式,为辉腾客户提供与德国同等的尊享定制购车体验。

  2011年,辉腾在华销量保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1—10月,辉腾销售同比增长超过了100%,已经大幅超过去年全年的总销量。“辉腾作为一款年轻的豪华车型,可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豪车市场取得成功,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其中,辉腾定制中心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它的引入不仅开创了同级别豪华车定制服务的先河,也改变了传统的销售流程。经过三年的运营,辉腾定制中心已经取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表示。

  众所周知,辉腾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提供定制服务的豪华车型,通过辉腾定制中心的服务平台,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专属的个性化定制服务。2008年,大众汽车率先把定制中心的概念引入中国, 2011年,大众汽车又对其服务模式进行了全面优化,对辉腾定制中心的设计理念、硬件设施和软性服务做了系统提升,从根本上改进了销售流程,为豪华车服务领域树立了标杆。

  全新辉腾定制中心以“尊享”为服务理念,由全球顶级德国设计团队统一设计,大到体验区、定制区、展示区三大独立区域的巧妙分隔,小到室内地板木饰、沙发皮质及装饰配件的精心挑选与手工细致打磨,以及LED巨幕、辉腾定制系统、全息影像等高科技的硬件设备,充分彰显了辉腾“私密、奢华、尊贵”的品质内涵;辉腾精英团队提供全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为辉腾客户提供大众经销商体系内最高标准的服务。

  作为凝聚了大众汽车数十载造车智慧结晶的旗舰车型,辉腾凭借辉腾定制中心这一全新模式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也吸引了各界智慧成功人士的青睐,如俞敏洪、刘永好、刘益谦等行业精英。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辉腾定制中心的开业仪式上,辉腾车主、著名主持人芮成钢凭借沉稳睿智的开场,使在场嘉宾领会了辉腾深刻内敛的品质内涵。他以亲临辉腾专属的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切身经历为嘉宾做了生动的描述,进一步加深了嘉宾们对辉腾手工定制智慧的印象。仪式现场还邀请了优雅绅士的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倾力助阵,为广州辉腾定制中心的开业仪式增添了一份高雅的艺术氛围。

  随着大众汽车辉腾在中国市场认可度的不断提升,辉腾在华销量持续增长,2011年,大众进口汽车启动了新一轮的战略布局,今年将在全国完成总计12—15家的辉腾定制中心的建设,明年将扩张到30家,覆盖中国主要一、二线城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尊享定制服务。目前,全新辉腾定制中心已在武汉、昆明、厦门、杭州和广州相继落成开业,将充分发挥其强大的城市辐射功能,引领周边地区豪华车服务的快速发展。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