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腾翼C50广州订金5000元 现车暂未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0:0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州有道长城了解到,腾翼C50已经上市上市,在广州地区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12月初可到店。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厂方指导价 到店时间 订金
腾翼C30 7.8万-9.18万 12月初 5000元

  车型点评:腾翼C50为全新平台,以超大A级车来定位市场,整车造型很流畅,外观稳重,前部大嘴造型很具视觉冲击力,运动中网和红标,展示这其运动化设计理念A柱三角窗减少了盲区、16寸铝合金轮毂配205宽胎、四轮盘刹、尾部双出排气设计,腾翼在细节体验上做足了功夫,全车很多细节均采用了镀铬设计。动力上,腾翼C50使用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水平远超越这个级别普遍使用的1.6发动机。

  市场点评:腾翼C30的高性价比和优良品质让腾翼品牌深入人心,C50在秉承腾翼品牌的优良传统外又加入新的设计:时尚但是不激进的外观、简约、时尚的内饰、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丰富人性化的细节配置等。这些设计都使得C50紧贴市场需求,相信它会迎来一个新的新的销售热潮。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腾翼C50相关新闻
  • 腾翼C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