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RAV4车友分享高速感受 稳定性获赞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一汽丰田-RAV4口碑值上升7%,排名下降1位,位于SUV口碑榜第11位。本周RAV4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1.3%,中性帖占91.2%,负面帖占7.5%。

  近日,北京车友“Skandia”表示称,带着自己的RAV4跑了一趟天津,这是自己第一次驾驶SUV跑车速,有点紧张,加上是在京津塘高速,没敢跑快车,速度大多数都是在100左右跑。此次路况全程都不错,来回的货车不是很多。

  该车友表示,这次高速自己的RAV4最高跑到120,其中在90—120的时候加速性能很好,110左右的时候明显感觉方向盘变沉,心里感觉比较踏实,110左右的时候明显感觉身体压向座位,车身压向地面,车友称“看来整体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相当不错”,油耗方面平均下来不到9个,在路上看到一个2代RAV4,速度很快,姿态很好。

  对于RAV4跑高速,不少车友发表了心得,车友“shenyangjunqu”表示,自己的车是2.0的,最高跑到过160,感觉加到140不费劲,而且相当的稳。车友“Prsacqc”也表示,自己的车是2.4豪华升级版,有次一个人跑了493km,一路120迈的速度,最后100km车速为140,油耗是8.98个,全程车子很稳。(作者:朴桐)

  参考热帖:

  《R4高速简单感受》(爱卡汽车)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