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铃木递交仲裁申请 迫使大众放弃股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1:25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铃木汽车已经向法院递交了仲裁申请,要求大众汽车放弃所持的铃木股权。

  当地时间11月24日,铃木汽车表示,已经向英国伦敦国际商务仲裁院(Commerce International Court of Arbitration)的国际事务部发出申请,准备启动仲裁程序,迫使大众汽车同意出售所持的19.89%铃木股份。

  2009年1月,大众汽车以17亿欧元(22.7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铃木的19.89%股权,并于当年结成联盟。但从今年开始出现纷争并逐步升级。铃木要求大众放弃持股,但一直未获得对方同意。

  11月18日,铃木单方面正式宣布联盟解体,并决定诉诸仲裁达到回收股权的目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