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姆尼包牌优惠6000元 现包牌价16.3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1:10   易车网   字号:
吉姆尼包牌优惠6000元现包牌价16.30万
吉姆尼 指导价:13.9-15.8万元

  近日,编辑从深圳铃木宝爵4S店处了解到,吉姆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驱自动车型现包牌价仅需16.30万元,现金优惠6000元,购车另赠地毯、香水、防爆膜等精品,店内现车出售。感兴趣的网友可详询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吉姆尼 原包牌价 现包牌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4驱自动型 16.90万元 16.30万元 6000元 有现车
购车另赠:地毯、香水、防爆膜等精品
信息采集:2011-11-23 

  车型简介:进口铃木吉姆尼拥有纯正越野四驱车血统,吉姆尼车身小巧精致,非常有个性。其车身尺寸长3665mm、宽1600mm,高1705mm,轴距2250mm。越野装备车身,接近角37°,离去角46°,经过一般的郊区山路基本不怕被磕到底盘。吉姆尼搭载排量为1.3L 的VVT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顺畅,在城市铺装道路上行驶很有风度

  质保方面,吉姆尼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0000公里,保养费用试车况和保养用料而定。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吉姆尼相关新闻
  • 吉姆尼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