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荣威550广州车展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23:0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者从2011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了解到,荣威550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2012款荣威550车型在外观上做出微调,将原车身翼子板位置的转向灯调整到了后视镜上,而原位置被一个装饰作用的出风口所替代。2012款荣威550全系增配大灯高度调节,采用了一体式LED转向灯,外后视镜尺寸加大。1.8超值版还采用了合金轮毂,符合潮流设计。

  内饰风格很运动,用料也很讲究,可旋转按钮的阻尼感控制比较到位。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手感都非常不错,多功能按键的位置也比较舒服,两侧的滑轮的阻尼设定也非常合适。内饰做工,荣威550的中控台造型、内饰做工、用料以及配置方面都非常用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一应俱全,荣威550的主驾驶座椅提供了6电动调节+手动腰托的调节方式,且全车座椅都采用了德国进口真皮进行包裹,皮质手感不错且做工也相当不错。但由于前排座椅椅垫设计的原因,舒适性一般。荣威550超值版车型在前排座椅中间的扶手箱内还增加了一个空调出风口。

  动力匹配上,2012款荣威550没有变化,依旧使用的是1.8升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33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和215牛米。其中Kavachi 1.8DVVT全铝高性能发动机,其采用的DVVT技术,对进气和排气正时都可进行独立连续调节,不仅有效提高10%的动力性,更可降低5%的燃油消耗。与该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传动系统。

  质保方面,荣威550享受3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是3000公里或3个月,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花费在200多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据经销商介绍,荣威550的新车保险,全险费用大约为6500元左右。

  安全性能上,荣威550凭借加固型USD车身、SRS六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装置与束力限制器所构成的系统,在危险发生时提供720度全方位的安全防护,SCS-II九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更能提供对驾乘者的主动安全保证。

  口碑评价,提出全时数字化概念的荣威550,作为一款中型轿车,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好评。新浪口碑得分为85分,精致的外观设计及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安全配置,都是市场卖点。但是个别网友反映发动机噪声过大,城市路况油耗偏高。总之,550是一款中级车中,性价较高,值得推荐的车型。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