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双龙爱腾 享御 柯兰多综合优惠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7: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广州车展讯  2011年11月22日,编辑从2011广州车展双龙汽车展台了解到车展期间购买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款车型,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

  爱腾在保留了双龙汽车一贯的家族脸谱之外,最引人瞩目的是超清晰的“鹰眼”前灯。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加之车标三线型散热格栅,一张大嘴似乎要气吞天下。车标三线型散热格栅,配合突出的发动机罩,气势非凡,仿佛在复古和前卫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爱腾偏向于越野SUV的设计并揉以跑车的味道,对于很多同化的SUV而言,爱腾算得上是独树一帜。爱腾鲨鱼头的个性造型打破传统SUV方正格局,当看到这辆车的时候,不得不否认它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享御作为一款原装进口的车型,霸气的外观还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10年下半年,双龙享御的销量有不错的成绩,这也有赖于现在SUV整个蛋糕的做大。双龙享御的外形设计在注重稳重的同时,又添入了运动要素。独特的发动机盖、个性的线条和前大灯作为点缀。独特的三线镀铬散热格栅和网孔进气口,频添了运动感和高雅气质。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有安装橡胶垫密封。

  新款柯兰多车长4.4米,轴距2.65米,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共有包括两驱或四驱在内的五款车型,全部配备动力强劲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一环保性突出、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它与6挡自动变速器或6挡手动变速器相搭配可让驾驶者享受淋漓尽致的驾驶乐趣。新款柯兰多通过配备比汽油发动机具有更高燃油效率的柴油发动机实现了更好的环保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引领了现代汽车的发展潮流。在安全性方面,新款柯兰多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为使用者带来安全。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