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起亚 凯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购起亚凯尊优惠1万加送5千贴膜等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7: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广州车展讯  2011年11月22日,编辑从2011广州车展起亚展台了解到车展期间购买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优惠1万加送5千贴膜等大礼包,现车销售。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
凯尊 23.5-29.9万 优惠1万 加送5千贴膜等大礼包 有现车

  凯尊进口起亚一款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豪华车型,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是曾经设计过大众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6、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经典车型的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彼得o希瑞尔的最新杰作。起亚凯尊在韩国国内称为K7,是欧菲莱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替代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965/1850/1475mm,接近5米得车长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凯尊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将起亚的家族化进行了升华,镀铬轮廓线与黑色格栅诠释出尊贵的魅力,而引擎盖两侧的青筋线条更是増强了整体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凯尊2012款蕴含起亚创新美学设计的中央控制台表面及按钮未来感十足,不仅新增电子驻车制动器按钮,同时变更了原有按钮造型,不仅让享受安全成为举手之劳,漂亮精致的造型也让设计更为风格化。座椅加热和通风座椅在现在这个位置门饰中央面板及前排座椅扶手通过加厚材质,令触感更为柔软,精致的缝合线装饰具有强烈的风格化。为让凯尊2012款升级配置更有针对性,进口起亚分别对四个版本进行不同选配,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切实之需。

  凯尊2012款配备了17”前轮打孔碟刹及电子手刹,使行车更为安全便捷。另外,作为“都市精英专属座驾”高端定位的精彩延续,精英版以上车型将车载音响设备升级至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配置有12声道独立扬声器及外置功放,高度还原了最佳音响效果,让驾乘者在行程中畅享听觉盛宴。为缓解精英人士高度压力产生的劳累,凯尊2012款基于此增加了驾驶座座椅按摩功能,通过气囊的循环收缩与扩张,帮助驾乘者在行程中促进血液循环以减轻驾驶疲劳。

  发动机部分,起亚凯尊继续搭载了那台2.4升排量的直列四缸ThetaII型发动机,该机型在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180马力,4000转时输出230Nm的峰值扭矩,并辅助有双CVVT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需时9.8秒。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新浪口碑榜上,凯尊总得分58分,这个得分有点偏低。不过部分网友对凯尊给出了很高的平价,其中有一位网友称“看到了凯尊后让我很是吃惊:外形很大气,而内饰也很精致,甚至在细节和人性方面更有过之,尤其在静音方面更显出色,金属烤漆工艺也可圈可点。虽然没有试车,但其外观的沉稳俊朗、内饰的精美舒适、配置的人性贴心,已经让人为之动容了。应该说完全改变了以往韩系车给我的印象,更不像一些网友所说的那样一无是处,这就是我看到现车后的感受,完全无为其游说之实。”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