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神行者2代圣诞特别款 售价56.8-6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5:35   新浪汽车   字号:
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

  新浪汽车讯 在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上,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成为路虎展台上众多聚光灯的焦点。进入年末,这款十分喜气的车型迎合了国内消费者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基于神行者2代3.2升汽油版,该车型额外加装了一系列光亮附件,使得整体外观更加动感,而且更令人惊喜之处在于其售价与普通款神行者2代售价相同。旗下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3.2升SE汽油版和3.2升HSE汽油版,售价分别为56.8万元和65.8万元。

车型 价格
圣诞新年特别款3.2升SE汽油版 56.8万元
圣诞新年特别款3.2升HSE汽油版 65.8万元

  公路上的速度与激情

  神行者2代搭载了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其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33马力(17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牛米,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新型全时智能四轮驱动技术的运用可根据不断变化的路面条件对前后扭矩分配进行调整,由此给全新神行者2代带来了更出色的牵引力和更低的公路油耗。作为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它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7升,这也将神行者2代轻而易举地推上了高性能紧凑型SUV的风口浪尖。

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

  踩下油门,3.2升的排量使神行者2代的动力输出在沉着中透着咆哮的力量,想要爆发根本不难,6速自动变速箱有着物理结构上的先天优势,加上3000转之后峰值扭矩的积极贡献,提速超车轻松完成。这台发动机的力量顺畅自然,油门和车速的比例合情合理,很容易和耳边呼啸的排气声对上号,你可以在速度中释放自我、在引擎的怒吼声中寻求内心的安宁,就好像与亲切的友人对话,默契而安心。此外,6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紧密配合,并借助路虎独有的Command Shift技术,可在需要时手动进行连续换挡操作,其中的运动模式,还能使全新神行者2代获得更加凌厉的加速表现,摆脱一切束缚释放它的活力。

  酣畅淋漓的越野利器

  路虎永远是路虎,作为全地形汽车制造商,他的造车理念不会因为车型不同而有丝毫偏移。2011年款神行者2代3.2升汽油版车型同样配备有路虎傲视群雄的专利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该系统拥有普通、草地沙砾雪地、泥泞车辙和沙地四种模式,可以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牵引力系统做出调整,从而形成全地形通过能力,让业余人士在瞬间变成越野专家。

  当车辆在下坡状态时,启动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神行者2代能带你缓慢地驶下坡道,和其他车型所配备的HDC系统不同,路虎车型中的这套系统还带有GRC坡度释放控制功能,它可以使车轮在坡道打滑时松开制动踏板后逐步释放制动力,从而提高驾驶员的自信心和控制力。同时车辆还配备有最新的“侧倾稳定控制系统(RSC)”,这项尖端技术有助于降低车辆在极端情况下发生侧翻的风险,可以保证车辆在恶劣的越野路面上做到游刃有余。

  保障其越野能力的还有一系列越野数据,2011年款神行者2代接近角31度、离去角为34度、纵向通过角23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10毫米、最大涉水深度为500毫米,这些漂亮的数据怎能不让你在苛刻的路况下感到踏实和放心!

  硬朗与雅致间的设计哲学

  2011年款神行者2代既传承了路虎的血统,又别具一格。丝丝相扣的外形,活力四射的设计,蓄势待发的姿态,揉合了第四代发现的时尚现代、路虎揽胜的刚劲豪华,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动感。陡峭的挡风玻璃、阶梯式车顶、锥形后轮立柱和流畅的肩部曲线无不彰显着全新神行者2代活力十足的本性,镀铬金属进气格栅的打造延续了路虎家族的硬朗气质,前大灯下的大灯清洗器及前保险杠上分布的四个测距传感器则表明了它不折不扣的豪华定位。同时精雕细琢的曲线又让整车风格十分融洽,凸显出精悍与雅致之间的平衡,将全新神行者2代的力量、豪华、完美和品质展露无遗。

  在全新神行者2代长4500、宽2180、高1765mm的车身与2660mm的轴距之下,乘客的腿部、头部与肩部都有着宽敞的空间,营造出最自然的乘坐体验;而(后座折叠后)1670L的超大后厢容量更是新款神行者2代的卖点之一,后排6/4分离式折叠座椅可以在需要时折平,能够轻松容纳下大型物品。

  用细节征服 定制你的专属

  安坐在车内,无论是玻璃升降、音响控制、娱乐系统等,均触手可及。独特设计与缝合技术使四幅真皮方向盘手感极佳,彰显高贵之余给驾驶员贴心呵护,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按钮,方向盘高度可根据驾驶员的需要进行高矮调节。

  2011年款神行者2代配备了许多豪华功能和配件,其中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倒车影像以及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等;多媒体区域功能十分强大,共配备了五种车内娱乐影音系统,包括豪华型AlpineDolby ProLogic II 7.1环绕立体声系统,配备14只扬声器,同时配有供iPodMP3播放器使用的辅助音频连接设备,从而打造出全方位的豪华享受。

  全新神行者2代久负盛名的指挥官式座椅能有效改善视野,汽车前方各个角落清晰可见;座椅支持8方向调节,并带有3组记忆功能,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大面积的玻璃增强了宽敞感,全景式观景天窗进一步增强了通风和采光,同时所有玻璃均经过特制处理,可过滤红外线—隔热不隔光。2011年款神行者2代还提出升级的座椅外观和材质强调不同的配置,以便提供给消费者更有整体感的驾驶舱,其中3.2L

  i6SE汽油版的内饰提供了高贵的阿尔坎塔拉面料与真皮镶拼,而3.2L i6 HSE汽油款的内饰特别提供了世界顶级的温莎真皮,并有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

  根据车主的不同要求,路虎2011年款神行者2代可以由外而内进行升级:从外部的主动式转向前大灯系统(AFS)及双氙灯泡、全景式景观天窗,到内部的卫星导航系统、个人通讯集成系统内置蓝牙等设备,一系列优秀的专业附件,可以让你将神行者2代打造成满足自己个性需求和独特品味的车,倍感与众不同。

  路虎是公认的四轮驱动机动车权威品牌,继承路虎DNA的神行者从一开始便被定位为优良的越野车进行开发,而轿车平台衍化而来的车型又有着同类车型中最佳的公路表现。你可以选择在城市中穿行,也可以行驶在野外小路,韧性的底盘给你通过坎坷路况的自信,合适的油门、刹车及转向力度让你并不需要去改变和适应。

  如果你喜欢这样悠闲自在地开车,喜欢轿车般的驾驶感受,并希望有越野车的霸气;如果你多半时光消磨在城市上下班的途中,但是渴望假期去野外逍遥;如果你怀揣对越野的梦想并懂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那么除了神行者2代,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关注神行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