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广州车展海马普力马最高优惠9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5: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广州车展现场了解到,海马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9000元。

  普力马2012款7座车型包括创想版、开拓版和尊享版三款配置车型,由低到高全面覆盖了小型商务车市场的用车需求。7座创想版以大气稳重的外观、"7人7座"的灵活空间组合、出色的性价比成为小商务群体日常出行及一般商务接待最为务实的选择;7座开拓版在创想版的基础上增加了AUX+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4轮碟刹胎压监测、欧规大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镀铬雾灯框罩等配置,提升了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7座尊享版增添GPS、可视倒车、侧气囊、大灯延迟关闭等配置,更是成为中小型公司商务接待的得力助手。

  全新推出的普力马2012款,拥有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三大产品优势,立足小商务人群的实际用车,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商务接待、载人送货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兼顾低成本、高能效的商务车品质,着力打造"7座小商务用车最佳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