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一汽丰田锐志广州车展优惠2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3:5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者从2011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了解到,一汽丰田锐志优惠2万元。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新锐志变化最大的应该算是前脸部分了,首先就是把过去集成在大灯组里面的雾灯分离出来,还原到了保险杠两侧,这样让前脸更有层次感,而且照明效果也更好。另外就是X型前脸以及格栅的改变都很成功,可以说新款的前脸要比老款的攻击性更强。

  内饰方面,新锐志提供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偏家用的深浅搭配,而另外一种则是纯运动的黑色内饰。当然新款车型依然避免不了的就是内饰当中的桃木装饰,虽然桃木的质量不错,但安排在一款运动型车上未免有些不搭。另外内饰的布局也有变化,中控面板的按键更规整,更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新锐志仍然是沿用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发动机变速箱都和之前相同,2.5L车型搭载的是5GR-FE发动机,3.0L车型搭载的是3GR-FE发动机,这两款都是丰田经典的发动机,而且都是根据中国的油品状况进行过改进的,取消了缸内直喷技术,降低了压缩比,所以动力上也要比国外相同的机器动力稍低一些。

  质保方面,一汽丰田新锐志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75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一汽丰田新锐志在新浪口碑印象总分为78分,新浪网友小粉猪说到:我是车主2009年4月底买的锐志2.5S特别纪念版,有点省油、提速快、动力足、前置后驱起步不比同级别任何车差!内饰比同级别车稍差、25万的车2.5S特别纪念版连倒车雷达行车电脑都没有,不如雅阁马自达6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希望以后丰田不光在发动机技术上领先同级别日本车,也要在内饰上下一些功夫!

  新浪网友PPK说到:参加车展后,就天天上网查询。因原车也是丰田的威驰1.5,5年以来没有什么大毛病,只是感觉动力和空间太小,有时后档挂不进,所以这次必须入手中级车。感觉中国人爱面子,空间大的车型销售好,各种配置多的也一样。选来选去,还是锐志2.5v 风尚菁英版。我看中的包括:氙气大灯、真皮沙发、电动天窗、各种安全配置(EBDESP等等)、235mm轮胎、换挡拨片、93号汽油等等。今天上午提车(长沙和信),回家的时候,其他的车统统轻松超越(当然不是飞车),提速及制动的感觉真好。 一句话,性价比是购入锐志的第一原因,我才不管它是不是日本车呐。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