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标致408广州车展专供版优惠1.2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3:29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者从2011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了解到,东风标致408车展专供版优惠1.23万元,并有3重礼包相送,车展专供版是在舒适版基础上增配而来,增加的配置包括DVD导航带倒车影像系统、真皮座椅以及发动机下护板,在舒适性以及行车便利性上有大幅提升。

 

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6 手动 车展专供 13.39 1.23
1.6 自动 车展专供 14.59 1.23
2.0 手动 车展专供 14.19 1.23
2.0 自动 车展专供 15.39 1.23
3重礼包详细内容3重礼包详细内容

  2011款东风标致408在维持原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也是合资品牌中级车里首个全系标配ESP的品牌。至此,东风标致408全线产品均配备了EVA紧急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以及博世最新版ABS抱死系统和ESP,堪称同价位中最安全的合资品牌车型。同时,在配置方面,408保留了前后八探头倒车雷达、氙气大灯、灯照补偿温控系统等豪华越级配置。加上4.68米车长、2.71米轴距的越级尺寸,标致408在价格、空间、配置、安全四个领域全面领先。

  标致408整体造型流畅、优美,气质高雅、时尚。标致408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2710mm,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内饰方面,标致408采用了流行的深浅色搭配和更具运动感的全黑设计两种风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动力方面,标致408配备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动力强劲。

  东风标致408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86分,有1779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东风标致408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安全性好,性价比高,空间大,外形较好。内饰风格我很喜欢。内饰简单而不简约,有自己的风格,浅色内饰很不错,感觉很温馨。缺点集中在1.6发动机早过时了,动力太差,配置太低,定价太高。板金太差接缝大小不一,音响效果太差,点烟器位置不好用,主要还是新车味道实在难受,

  东风标致408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东风标致408提供免费首次保养,由于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与目前在售的307车型相同,因此保养费用并无太大差异。其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材料费用预计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预计价格(材料)在700元左右。由于材料的差异,以上价格是参考价格,实际价格以店内为准。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