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新夏朗,CrossPolo,速腾中国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大众汽车品牌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以30款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以“Think Blue. 蓝o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展台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领导合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领导合影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 倪凯铭博士在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南方战略’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的市场表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汽车交付量有望首次超过200万辆,‘南方战略’的顺利执行让我们在南方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5.8%,同时,还历史性地取得了香港市场第一的位置。”

  2011年前十个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华交付汽车已达到189万辆,在中国整体市场增速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14.8%稳定增长。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共销售 140多万辆,同比增长11%。自2009年发布‘南方战略’以来,大众汽车品牌在华南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成为华南市场份额最大的单一汽车品牌!

第九届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展台第九届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展台

  大众汽车品牌将在2012年引入蓝驱车型到中国市场,Start-Stop( 启动停车系统),Recuporation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在大众汽车国产产品中配备。这意味着,继2007年引入蓝驱技术系列的两大核心技术TSIDSG之后,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正变得更蓝,更创新。

  本次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近90%的参展车型配备了高效、环保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低能耗、低排放的环保选择。大众汽车品牌的创新让中国市场千百万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实惠。中国政府10月份刚颁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对综合燃料消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公布的49款车型中,大众汽车品牌共有9款产品入选,全部配备TSI和DSG这一节能减排的“完美组合”。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展出全新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海大众首发新CROSS POLO;一汽-大众首发全新一代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大众进口汽车为广州车展带来了全新夏朗。全新夏朗定位于宜家宜商的MPV,进一步丰富了大众汽车旗下的车型系列,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作为一款完全重新设计的MPV,全新夏朗的前脸全面体现大众汽车设计基因,车身尺寸更宽大,先进动力总成技术2.0TSI和6速DSG更强劲、高效。

  新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为广州车展带来的首发车型。新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汽车为坚持自我、突破传统、勇于挑战的当代时尚先锋人士度身设计的,一款兼具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个性精品小车,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实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一汽-大众在广州车展首发全新一代速腾。全新速腾将会传承速腾品牌的高价值和高品质,经过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舒适性和豪华体验上更将获得全面提升。

  一直以来,大众汽车品牌积极探索可持续性发展之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在特别设置的“大众电动脚踏板车e-Scooter”展示区,大众电动脚踏板车e-Scooter租赁方案,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性的城市零排放短途交通方案,向公众展现了大众汽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交通模式的创新探索。

  此外,大众汽车品牌还将在展台上设立一个互动展区:“大众自造”,展示大众汽车互动、创意、激情的特别魅力,为公众搭建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和对话平台,更直接的聆听公众对理想车型的诉求,以更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之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