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宝马多款新车广州上市 5系旅行66.6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2: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1年11月21日,宝马集团携众多车型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全新BMW530i旅行轿车售价为人民币66.66万元全新M5高性能豪华轿车售价为185.8万元BMW 760 Li V12 25周年纪念版售价为人民币329.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530i旅行版 66.66
BMW M5高性能版 185.8
BMW 760Li V12 25周年纪念版(限50台) 329.8

  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代表最佳多功能性、驾驶乐趣和优雅气质等成功理念在高档轿车的延续。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体现了高雅脱俗的品位与高实用价值之间的完美平衡,它的卓越品质定将满足那些积极主动、注重生活品位的崇尚现代生活方式的目标客户群的高期望和高要求。

  兼顾完美比例和外观设计的个性化风格是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在设计方面的主要特征。轮廓鲜明的长发动机罩、短前悬和所属细分市场中最长的轴距都是BMW品牌的典型特征,令其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强劲的后部和有力的外张式轮拱凸现了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强健的体型和非凡的运动性能。内饰方面,驾驶区域采用结构清晰的布置方式,增强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特点。高品质材料和精致细节凸现了全新的BMW 5系旅行轿车的豪华特性。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单独折叠,并且在7个独立位置上可以实现最大11的的倾斜调整量,从而使行李厢可从560升逐步扩展到最大的1670升。这项功能在其所属细分擅长中是独一无二的,确保了最大灵活性。

  与全面应用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技术,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效率方面的领先地位。率先上市的全新BMW530i旅行轿车标配E档自动变速器和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输出的功率为190千瓦/258匹马力,由静止加快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9秒。在欧盟测试循环中的平均油耗仅为8.2升/100公里,而二氧化碳排放也低至191克/公里。

  全新BMW M5高性能豪华轿车——身着正装的运动健将

  宝马M公司创造了无数汽车运动的传奇,它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是在赛道和公路上实力非凡的王者,都有着雷霆万钧的澎湃动力和天赋秉异的高性能。此番在中国上市的全新全新BMW B5当然也不例外。除了前脸略带进攻性之外,全新M5的整体造型可用“温文尔雅”来形容,一旦上路,它的强大实力即刻显现。引擎盖下是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12千瓦/50匹马力,在1500到5750转/分钟的广泛区间内,发动机都可以提供68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带Drivelogic无功能的7速M双离合变速箱,仅需4.4秒即可将M5从静止推进至100公里/小时,继续加快到200公里/小时也仅需8.6秒。如果选装“M驾驶套装”,极速更可一举突破300公里/小时。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全面应用使这台拥有超强动力的M5百公里油耗平均仅为9.9升,高性能、低油耗,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除了驾驭激情,诸多高科技装备无一不在标识着全新M5的豪华轿车特征。标准配置的平视显示系统、无级调节照明分配和随动控制大灯以及后视摄像头等都极大增强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配备多功能M方向盘,通过按动的两个 MDrive按纽又可以完成对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挂的全面设定。后排娱乐系统、尺寸达10.2英寸的iDrive显示屏、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可加热座椅营造了舒适惬意的驾驶体验和乘坐感受。25年前M5开创了高性能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如今全新M5将再次成就该级别的王者。

  BMW 760 Li V12 25周年纪念版——仅为中国定制,限量50台

  本届车展,宝马还带来了一款彰显无上荣耀的限量版车型—BMW 760 LiV12 25周年纪念版。该款产品是为纪念BMW7系与V12发动机完美结合的25年光辉岁月中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此限量版7系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限量发售50台,弥足珍贵。该款车的外设设计为茶晶黑暗车漆,车厢顶部采用‘双色Alcantara’真皮进行装饰。细节之处展现了该款稀有座驾的专属性,如:iDrive按纽和迎宾踏板上的“V12 25 Years Edition”金色标识,以及车厢前排黑暗钢琴漆饰板上带有拼花图案和专属的“Oneof 50”限量标致

  BMW 760 Li V12 25周年纪念版的推出不仅印证了BMW对极致尊贵的前瞻理解和深刻诠释,更展现出BMW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绝对领导地位,以及始终秉承的创新精神和进取态度。该车的动力单元代表了宝马在发动机制造领域的最高水准,V12发动机是豪华轿车配备的最高规格引擎,堪称完美兼顾舒适驾乘感受与卓越动力性能的至尊之选。搭载12缸动力单元的BMW 7系表现出独有性、自主新性和创新能力,已经成为尊贵不凡的精进创新的代名词,同时最佳展示了卓尔不群、极致荣耀的领袖气质。

  BMW 760 Li V12 25周年纪念版是BMW Individual为部门精心打造的。BMW Individual象征着高档原厂定制的奢华风帆,在车身喷涂,内饰搭配,轮毂等方面提供定制服务,同时将打造极致专属的限量版座驾作为重要使命。该部门曾倾心奉献了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和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两款备受瞩目的极致座驾。

  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与生俱来的自我风格

  BMW 1系开辟了全球高档紧凑型后驱两厢轿车细分市场,全新BMW 1系首次提供两款设计套装(BMWLine):都市设计套装(UrbanLine)和运动设计套装(SportLine),设计套装创造了一种灵活多变的风格,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着驾驶者的个性。

  全新BMW 1系装备了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ECO PRO节能模式等诸多高科技配置,功能性实现了全面升级。此外,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更使得全新BMW 1系具备了同级车型追出类拔萃的运动特征。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市场上绝无仅有的。本次展出的全新BMW 1系共有两款:BMW 118i运动型和BMW 116i都市型,两款车的发动机都同时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和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核心技术,这也是目前全球最先进且效率最高的4缸汽油发动机之一,同时,这款发动机也是同级中油耗最低的。

  近日,全新BMW 1系刚刚摘得第36届“金方向盘”大奖“紧凑型级别”的桂冠,这是欧洲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重量级汽车大奖,按车型级别颁发给当年新上市的最佳车型。2008年,BMW 1系轿跑车曾经摘得这一殊荣。全新1系身材随小,但是安全性依然保持了最高水准。在近日结束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全新全新BMW 1系获得了5星最高分。

  华晨宝马BMW X1——首次亮相,国产进入倒计时

  即将于明年初在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投产的BMW X1首次登台亮相。BMW X1将是华晨宝马继BMW 3系和5系之后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战略意义重大,并将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华晨宝马X1将搭载宝马集团全新研发的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集高精度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双涡管涡轮增压三大技术于一身,这款发动机已确定未来将在沈阳生产。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将于2012年初投产,BMI X1是新工厂首款量产车型。新工厂为宝马带来了产能的释放,这将是宝马权力推进本土化的最新成就,也是宝马未来在中国实现持续、稳定增长的保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