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现代 劳恩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汽车携多款豪华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2:08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11月21日,主题为“绿色科技,和谐未来” 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中,全球众多品牌纷纷云集,同时也带来了多款将在2012年上市的新车型。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汽车,则上演了一场极具诱惑力的视觉盛宴,以满足参观者的“欲望”。

  现代汽车位于会场的4.2展馆,展馆面积达1,995m²,共展出7款明星车型。其中,有广大车迷翘首以盼的现代汽车豪华车劳恩斯PRADA、雅科仕加长版、全新雅尊,也有时尚动感的i40、i40旅行版、Veloster、劳恩斯-酷派,组成了强大的“超视觉阵容”齐整亮相,将现代汽车所特有的韩国文化和创新基因得以充分呈现,令现场气氛达到沸腾。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要数与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Prada亲密结合的劳恩斯PRADA以及风靡欧洲的i40两款车型。

  劳恩斯PRADA 优雅中的感性

  提起Prada,可能并没有人不知道。没错,他就是意大利顶级奢侈品,代表着意大利风情的设计与灵感。Prada以顶尖、无与伦比的品质与时尚,独树一帜的美学和工艺,受到了上流社会的热情追捧。对于Prada而言,永不妥协的顶尖品质只代表起点,而绝不是终点。现代汽车亦如此,现代汽车和Prada有着同样的发展技术和不断扩大创新领域的使命。于此,经过一个世纪进化的Prada品牌,第一次与汽车有了亲密接触。在合作中,Prada CEO 帕特里齐奥·贝尔泰利这位超极车迷亲自参与了劳恩斯PRADA项目的初期研发。最终,通过南阳研究所与意大利米兰Prada设计中心共同协作下,发掘并创造性地表现了劳恩斯的潜在价值。由此,一款顶级奢侈品“劳恩斯PRADA”完美诞生。

  在外观设计上,劳恩斯PRADA在保持了劳恩斯固有风格的同时,展现了Prada独创的革新和前瞻性的设计,充满了Prada的灵感。现代劳恩斯PRADA轴距达2935mm,拥有三种特别颜色涂装,分别是Nero黑、Baltico蓝以及Moro棕,漆面采用三层涂层技术,并包含了立体珍珠金元素。进气格栅、车标、车门把手均使用了与Prada产品金属扣相同的钯颜色金属镀铬,呈现了考究的色彩光泽。每当打开车门时即可看到闪闪发亮的劳恩斯PRADA专用门踏板,而车辆侧面使用了劳恩斯PRADA的特殊标志,在展现深沉质感的同时,可感受到劳恩斯PRADA独特的自豪感。另外,车身上由Prada设计的天线在简洁中透露着感性、敏锐的品牌特征。

  在配置方面,劳恩斯Prada尖端的配置体现了现代汽车决不妥协的品质追求。车内座椅、操控台、门内饰板等所有装潢,全部采用了Prada的saffiano真皮材料,包含了奢华和复杂的手工工艺。另外,方向盘加热、加热/通风座椅、驾驶席座椅记忆系统、智能型加速踏板、后排6:4分割电动调节座椅、智能巡航控制系统(SCC)、安全电动行李箱盖等配置一应俱全,体现了劳恩斯PRADA卓越的人性化品质。

  在性能方面,劳恩斯PRADA搭载了Lambda 3.0 GDI 明星引擎。它采用了GDI缸内直喷系统技术,使汽油通过高压共轨燃油管路直接喷射入各气缸燃烧室,大幅度提高了燃料效率。其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04N.M,搭配后轮驱动8速自动变速器,充满了极大的力量感,让用户在享受豪华之余,也能体验到澎湃的动力。

  在安全方面,劳恩斯PRADA配置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同时,整车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在保证舒适行驶的同时提供给驾乘者可靠的安全保障。

  百年的历史、优雅的设计、独树一帜的品质,这就是融合了现代汽车“创新思 启新境”的理念和国际奢侈品牌Prada的创意与设计元素的劳恩斯PRADA,在优雅中透露着感性之美。劳恩斯PRADA将结合Prada所坚持的高品质的创新细节、永不妥协的精神与现代汽车的生产技术和专业性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价值。

  时尚且实用i40

  除了劳恩斯PRADA这位“绅士名流”,现代汽车还带来一款欧洲热销车型i40。在Veloster成功引入中国市场后,现代汽车并未停止其新品引入的脚步,继续将目标锁定年轻消费者市场。

  作为一台针对欧洲市场打造的车型,现代汽车i40由里到外的设计均来自于德国吕赛尔斯海姆的现代汽车欧洲研发中心,整车轴距达2770mm。在设计方面,i40依然采用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引擎盖隆起的动感线条顺势而下,与六边形的进气栅栏构成了一幅视觉冲击力极强的造型。现代i40的前大灯设计也十分具有看点,他采用了与奥迪相似的“泪眼”设计,在大量的镀铬装饰下,修长的前大灯呈现出一种类似于宝石般的晶莹剔透,动感之余亦散发出一股柔美,使得前脸在整体风格上更加统一。

  在配置方面,i40拥有许多足以让人眼花缭乱的功能。例如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GPS导航系统、驻车引导系统、车辆稳定管理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多便利。于此同时,i40与Veloster一样,提供了多元化的娱乐系统,包括8扬声器设置、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苹果专用插口。另外在安全性方面,i40配备了ABSESPEBD和VSM等安全系统,同时安置了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在危险发生时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全面的保护。

  在动力方面,现代i40搭载了NU 2.0L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00牛米。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

  除了轿车i40,此次现代汽车展出的还有i40旅行版。目前,旅行车虽然在欧美市场有一定历史时期的沉淀,但在中国市场尚且起步。i40旅行版能否成为继两厢车之后,再一个被国人接受的车型目前尚不得而知。但由于i40旅行版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充足的行李空间,外形也相当的时尚稳重。相信,现代汽车i40旅行版的引入,将有望拉低国内旅行车的门槛,加快旅行车市场的成熟。

  现代汽车高层表示:“本届广州车展中,我们主要推出劳恩斯PRADA以及针对家庭实用性的i40两款车型,i40这两款车型将在明年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而劳恩斯PRADA,2年内全球只限量生产2000台,其中韩国国内销售1200台,海外市场仅供应800台,每一台都拥有Prada独特的灵感色彩。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创新的设计理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这款车的奢华价值,通过消费者的感受和口碑传播对劳恩斯的品牌和品质进行更大范围的宣传。”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