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版广州车展首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1:42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

  新浪汽车讯 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称广州车展)隆重开幕。东风悦达起亚与起亚汽车联合参展。起亚汽车(中国)将凭凯尊(K7)2012款、速迈、VQ、索兰托新佳乐霸锐全系阵容重磅出击,展现起亚新貌。东风悦达起亚则携新车K2两厢、2012款SOUL秀尔、2012款赛拉图、K2、K5、2012款智跑、精品中级车福瑞迪以及2012款狮跑等旗下主力车型辉耀出场。独具魅力的各款车型不仅彰显了企业领先的品质造车实力,更生动传递了“DESIGN KIA”理念以及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

  K2两厢首发 诠释精品主张

  在韩国明星舞团Black Queen的动感热舞中,K2两厢的全球首发,当仁不让地成为展台的焦点,吸引诸多消费者驻足。今年7月K2三厢成功上市旋即引发热卖,仅仅3个月已经位列经济型家轿市场前列。本次展出的K2两厢,不仅沿袭了三厢版简约灵动的直线美、领先同侪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以及便利性配置等优势性能,更秉承两厢车型与生俱来的动感、个性魅力,完美诠释了越级精品家轿的全新风格以及“城市悦行派”的产品主张。作为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汽车,K2将时尚与实用性能集于一身,寄托了当下年轻群体积极进取的生活主张和情感流露。相信明年K2两厢版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K2消费群体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引领现代都市生活,打造属于年轻精英的品质生活。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