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汽车无意扩张美国产能 否认增建工厂传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1: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日前洛杉矶车展上,韩国现代汽车副董事长郑义宣表示,公司无意在美国另外建造工厂并扩张产能。

  郑义宣称,尽管目前现代汽车大部分在美销售型号正在全速生产,以跟上美国市场高涨的需求,但现代汽车当前并不准备扩大当地产能。不过当前现代汽车确实就美国产能扩张问题展开了内部讨论,并且将来会针对该问题进行研究。

  上周,现代汽车美国总裁John Krafcik也表示,由于公司不希望迅速增长的生产能力伤及持续的高盈利现状,因而并不打算在当前集团两座美国工厂的基础上再新添第三座工厂。现代-起亚集团在美国的两座工厂分别是:位于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的现代工厂,和位于佐治亚州西点市的起亚工厂。

  Krafcik还指出,现代今年提高了蒙哥马利市的工厂年产能,由30万辆提升至33万辆。该厂生产索纳塔伊兰特车型,面向美国国内市场。

  今年前10个月,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累计销量业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