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 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英菲尼迪准备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跑车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会采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作为其动力系统,同时将会从惹人注目的Essence概念上获取许多设计特征。英菲尼迪已经于日前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两张预告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概念车的部分外形特征。

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英菲尼迪表示,该车“旨在扩充高性能低排放电动车的潜能。”英菲尼迪已经打造了许多汽油和柴油车型,并计划很快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而这款新的概念车将会把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技术的最佳特征结合到一起。也就是说,这款尚未命名的概念车将会搭载一款电动机,同时还将配备一台增程的发动机来解决你对行驶里程的担忧。

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会展示我们对一种全新高端性能车的设想。英菲尼迪已经有混合动力车和清洁环保的柴油车型在售。同时,一款纯电动的轿车车型也正在研发当中,因此接下来很自然的一步就是进军性能与环保相交叉的边界领域,”日产汽车公司的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表示。

  此外,英菲尼迪表示,这款新的电动跑车概念车将会塑造英菲尼迪品牌未来的设计。随着明年日内瓦车展的临近,预计未来几个月里将会有更多有关这款概念车的图片和信息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