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江淮乘用车2012全系新品广州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和悦2012款江淮和悦

  新浪汽车讯:11月22日,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展馆开幕。江淮乘用车携旗下六大汽车平台,涵盖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等共计15款车型悉数亮相。在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将发布2012年全系新品车型。

瑞风II和畅瑞风II和畅

  本届广州车展,江淮乘用车发布2012年全系新品,涉及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涵盖MPVSUV、C级、B级、A级、AO级车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品质优异的产品矩阵。瑞风作为江淮的主打车型之一,此次广州车展携2012款祥和及Ⅱ代高端新品和畅联袂发布。特别是和畅1.9CTI柴油版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瑞风系列高端MPV产品谱系。1.9CTI柴油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 同步应用silent chain 、SCV、SOHC16V、VNT、电控水冷EGR、POC等前沿技术,升扭矩达到150N.m,满足国IV排放,具有欧V潜力,绿色环保,经济节油。搭载六挡变速箱,传动比范围达到6.9,传动效率高达97%,变速技术源自德国GETRAG,保证了极低的噪声和优秀的选换挡舒适性。

2012款江淮和悦2012款江淮和悦

  家用车型和悦2012款在在外观、内饰、配置上进一步系统升级。如轮毂升级为全铝新式轮毂;采用全新黑色内饰,电镀把手等,配置方面升级自动电调大灯、胎压监测、电动座椅&侧气囊、PKE无钥匙进入系统、MP5无机芯导航系统等,增加了整车科技感和安全性。

  瑞鹰1.9CTI柴油版升级为智能四驱车型,配备一键启动功能,充分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瑞鹰还增加了 EPB(Electrical ParkingBrake)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三大安全保障:发动机熄火后自动施加驻车制动;无溜坡现象发生,总能施加最大夹紧力;具有自我诊断功能,且后轮具有防抱死制动功能。

  宾悦作为自主公商务的标杆车型,加装了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系统,提升了操控舒适性和整体安全性。同悦2012款则在把手镀铬、格栅亮化、儿童安全座椅、倒车雷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升级,跨界车型同悦cross也盛装动感上市。时尚小车悦悦则在轮毂、中控、音响、降噪等方面全面升级,更能满足都市年轻女性的用车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