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i3与i8概念车 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于最近宣布,其i3与i8概念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东京车展上展出亮相。

宝马i3宝马i3

  在i3与i8概念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公开亮相之后,这家德国汽车公司还计划在亚洲大陆展出这两款车型,由于东京车展很快就将开幕,因此这一日本车展似乎是这两款宝马概念车完成其亚洲首演最合适的地方。

  宝马i3将会是宝马“i”品牌打造的首款车型,由电力驱动,车子很轻而且富有动感。而i8概念车是一款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将提供出色的性能和驾驶动力性。

宝马i3宝马i3

  据宝马表示,i3概念车安装在后轮轴上方的电动机将能够产生170马力(125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峰值扭矩输出为250 Nm(184磅-英尺)。这款i3概念车可在7.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这款宝马i3概念车是为日常使用设计的,配备了四个座椅、可大开的对开式车门,行李箱容量为200升,可提供130-160公里(80-100英里)的日常行驶里程

宝马i8宝马i8
宝马i8宝马i8

  更大型的宝马i8概念车配备了一个创新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与其小弟弟i3车型相同的电动系统(安装在前轮轴上)与宝马公司的新款三缸发动机(安装在后部)结合到了一起,这款三缸发动机可输出200马力的最大动力和300 Nm(221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这款i8概念车的油耗仅为2.7升/百公里(104 mpg),峰值扭矩输出为550 Nm(300 Nm-汽油发动机,250 Nm-电动机),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4.6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在1.45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