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沃尔沃V60广州车展发布 2012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 21:49   新浪汽车   字号:

  11月20日,沃尔沃汽车V60品鉴会在广州举行。会上介绍了全新沃尔沃V60的定位,外观及其性能,在彰显时尚气质,提倡高品质生活的同时,阐述了新的时代背景下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战略规划,并透露沃尔沃V60旅行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在国内销售,前期将引进三种颜色,分别是红色,蓝色和白色。售价也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时公布。

沃尔沃V60沃尔沃V60

  全新V60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延续S60顶级安全和驾驶乐趣之外,还追求更多的空间和灵活性,V60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并采用了大量与安全和舒适有关的创新技术,从而成为一款真正独特的运动型旅行车。

全新沃尔沃V60全新沃尔沃V60

  在外观方面,前脸造型依旧延续了此前S60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和车头徽标交相辉映,而位于头灯内侧的LED灯组依然被采用。车身侧面的流线造型是新车亮点,且腰线造型较为明显,整体的运动感很强。

全新沃尔沃V60全新沃尔沃V60

  内饰方面,沃尔沃V60车型整体风格与S60如出一辙,而大量的安全性高科技配置运用是V60的最大亮点;包括带摄像功能的行人监测系统、弯道牵引力控制系统、带角度感应器的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等。

  在底盘配备上,全新的V60将有两种底盘配备,其中在欧洲市场的车型将标配以动态底盘,其他地区则配备舒适底盘,动态底盘只是作为选装件。另外,AWD全轮驱动系统还可配备于包括T6顶级动力在内的车型上。

  沃尔沃提供两种发动机配备,分别为3.0T双涡流涡轮增压T6发动机与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V60旅行车沃尔沃V60旅行车

  T6车型配备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24千瓦(304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

  T6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三个汽缸。双涡流技术使用了更紧凑、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

  沃尔沃V60车型多变的座椅组合

  2.0T车型采用了GTDi发动机搭配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兼具驾驶乐趣及经济环保的动力选择。GTDi集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高效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和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于一体。

  由于采用了这一涡轮增压系统,新的2.0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千瓦(203马力),在1,750转的低转速状态下即可输出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一直持续到4,000转。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