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福特Fusion今秋上市 起价14.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7:15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福特Fusion图为福特Fusion

 

  新浪汽车讯 福特日前发布了第三代Fusion的售价,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下一代蒙迪欧的姊妹车,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中级车

 

图为福特Fusion图为福特Fusion

 

  被列为入门版本的Fusion S搭载一台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170 hp,在美国市场的起价为2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标配福特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16英寸钢轮毂,带有音响控制功能的四向可调方向盘、音频输入、LED尾灯、60/40分开折叠后排座椅和无匙系统。

 

图为福特Fusion图为福特Fusion

 

  定位稍高的Fusion SE售价24,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换上17英寸合金轮毂,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卫星收音机和六个扬声器的影音系统。与其相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但也可以加价795美元换装六前速自动变速箱。SE版本也拥有一台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峰值输出237 hp马力,配搭六前速自动变速箱,起价26,745美元(约合人民币17.0万元)。

 

图为福特Fusion图为福特Fusion

 

  Fusion Hybrid混合动力版起价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8万元),配置与SE版相同,只是换上了特别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为一台2.0升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配搭。

图为福特Fusion图为福特Fusion

 

  作为旗舰版的Fusion Titanium起价30,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配备2.0升EcoBoost发动机,拥有更加动感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带加热功能的运动型真皮座椅,18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型悬架和12个扬声器。(Kevin Le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