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防患于未然 宝骏630车主提车注意事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1: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口碑值上升6%,排名上升1位,位于紧凑型口碑榜第14位。本周宝骏63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为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4%,中性帖占90.9%,负面帖占8.7%。

  近日,河南车主“不得不爱了”表示,自己这段时间入手一辆宝骏630大漠金手舒,虽然不是高档的豪车,但这车的外管观和内饰都是比较符合自己要求,而且动力也很不错。随后,该车友谈了下提车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他表示,尽管现在汽车厂家在汽车出厂时都会对汽车进行检查,但是防范于未然,新车还是有必要认真地检查一遍,防止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首先是车身外观的检查,包括漆面、车身各个部位的平整度、光洁度。运输过程可能会有磕碰,所以要看仔细,特别注意检查车门、机盖、后备厢门缝隙是否均匀、门缝胶条密封是否良好。车窗开合应轻便灵活、天窗更应闭合严密。

  最好在洗车的时候用水浇浇车顶,看看漏不漏。另外内饰部件的检查也必不可少,看看各个控制开关的工作情况是否正常、车内灯光是否可以正常开闭、车内各个部件的工作状况是否正常。灯管一定要统统打开看看,尤其是刹车灯,仪表盘的灯管都要仔细检查。

  最后检查发动机情况,抽出机油尺看看机油是否清洁透亮,机油量应处于高、低两刻度之间。检查各种包括冷却液、制动液、助力液面是否处于正常刻度。然后启动下发动机,打着火听听发动机有没有异响,整个机子有没有抖动,加速时发动机应无突爆声和断火、回火和放炮现象。稳定于某一转速时,发动机应无异常响声,仪表盘相应指针应平稳,无明显波动。最后回到车内打开空调让压缩机工作,看此时发动机是否异常抖动。(作者:朴桐)

  参考热帖:

  《老司机也得看—宝骏630提车保养磨合一帖就够,不看后悔!》(爱卡汽车)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骏630相关新闻
  • 宝骏63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