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现代维拉克斯现金优惠2万元 广州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进口现代广州4S店了解到,进口现代维拉克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供应,消费者近日到店成功购买该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如果现代维拉克斯车型,不妨直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和了解一下详细情况。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维拉克斯的价格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近期的价格比较稳定,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价

3.8L 舒适版

39.80

2

37.80

3.8L 豪华版

43.98

41.98

  维拉克斯的外观是维拉克斯的一大卖点,低重心、流线的造型,十分讨好那些追求时尚感的消费者。从侧面望过去,整车厚重而扎实,庞大的车体通过大曲面处理显得动感十足。在车头,稍微翘起的不规则椭圆大灯,狭长生动的金属进气格栅,勾勒出简洁醒目的面孔。车尾部分,大幅倾斜的D柱与大型的车顶扰流翼为整车增添了时髦活跃的气息。

  维拉克斯车厢内部非常漂亮,布局相当合理,颜色搭配也很和谐,中控台的亮银色装饰件质感不错,周围点缀着深色桃木,座位、方向盘及门板扶手均为真皮包裹。维拉克斯的舒适度主要体现在它对噪音的控制,加强的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提升了抗变形能力,并且全车使用消音材料,重新开发了底盘,使得噪音、震动、摇摆都降到最低,加上灵敏方向盘,开着这车异常轻松,外界的繁杂与吵闹与你完全没关系,可以安心享受那带有8扬声器的Infinity车载音响。

  动力操控方面,维拉克斯采用3.8L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曾经用于雅尊上,但后者在中国销售的只有2.7L和3.3L两种版本,所以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个新面孔。它的最大功率为191Kw/6000rpm,最大扭矩348Kw/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

  在口碑方面,从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五个方面来看,获得众多新浪车友的总评分77分,对于该车型,虽然了解不多,那么他的评价如何呢?我们来看看新浪车友对维拉克斯的评价。一位新浪车友描述维拉克斯跑九寨沟的感受:开着维拉克斯和几个朋友到三星堆、九寨沟、乐山大佛跑了一趟,其充裕的动力、宽阔的空间、良好的隔音、稳定的操控、自动调节的底盘、理想的音响效果和较少的油耗(重庆-广汉-九寨-乐山-自贡-重庆来回两千余公里,综合油耗不到11升),4天下来,朋友们读称赞维拉真是一台综合性能优异的7座SUV。另一位新浪车友则称该车物有所值:如果不在意品牌,倒是蛮值所付的购置和维护成本的。良好的第三排空间和其他配置,性价比应该是该尺寸和功能SUV里最好的。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维拉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维拉克斯相关新闻
  • 维拉克斯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