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扩网 仁孚蓉城第二家店即将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7: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仁孚集团获悉,下周,位于三环边龙潭工业园区内的仁孚南星即将正式开业,这也是仁孚(中国)集团在蓉城开业的第二家奔驰4S店,至此,仁孚又率先进驻了成都东面的豪车市场。

  过去仁孚首开先河

  125年前,奔驰发明了汽车,而125年的路上,奔驰一直在创新。10年前,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西南区域的最大也是最强实力合作伙伴,仁孚选择在成都机场路上建立了第一个豪华车品牌,第一个将奔驰带入成都,让更多的成都车主享受到大奔生活。

  10年过去了,仁孚无疑是最为理解奔驰文化的,他们一直在不断创新并持续带给成都车主不一样的惊喜。今年以来,成都仁孚创新性地推出了多场让人耳目一新的营销活动,闭馆销售、超低一口价、零公里试驾车淘宝……成都仁孚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现在仁孚双剑合璧

  “今后,豪车品牌4S店数量还将继续增加,用什么吸引客户、留住客户?我们认为,做好每一个细节,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提升客户满意度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仁孚南星总经理王江的一席话道出了即将正式服务于蓉城车主的仁孚南星店特色。

  新店完全按照梅赛德斯-奔驰厂家标准呈现。展示区分为两层,呈立体结构,一层容纳展车15-16辆,二层则可容纳10辆左右。售后维修则拥有26个维修生产工位及2个预检工位。尽管是新店,但在软实力方面,仁孚南星却一点也不逊色于拥有多年历史的老店。因为,仁孚南星的售前售后员工大部分是从成都仁孚机场路店调过来的老员工,这是一个让仁孚奔驰的客户永远不会感到陌生的新店。王江笑称:“我们只是换了个更大更好的地方,继续为成都的奔驰车主提供服务。”

  未来仁孚三店并立

  第一个将奔驰这个世界品牌带入成都后,如今仁孚的第二个新店成都南星也将正式开业,而集团的第三家店成都怡星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明年仁孚三兄弟将在成都形成合力,高品质服务车主。

  机场路老店因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将更侧重于快修保养;南星店有着售后场地较大、专业过硬等优势,将更侧重于专业维修服务;怡星店则因场地条件最好、豪车商圈优势凸显,将来会担当仁孚形象旗舰店的重任。但三家店绝非竞争格局,而是互为补充、各有侧重。尤其是设备通用、高级技术人员通用等独特优势,将形成“1+1+1>3”的有机体。

  仁孚奔驰承诺,其永远不会有“机场路店客户”、“南星店客户”的分别,三家仁孚奔驰店就连代金券、打折卡等都能通用,这都是为了向奔驰车主提供最为便捷的服务。

  吕越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