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岁末回馈促销 广本锋范最高让利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四川频道讯 港宏广本暖冬保值让利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广本全系车系启动“广本暖冬·保值行动”活动,活动截止于12月31日,本次推出了锋范最新优惠政策,锋范智能双冠版超高让利15000元,还独享2年或4万公里免费保养。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

  锋范前脸设计参考了第八代雅阁的特征,外形简洁时尚,整体造型很容易迎合年轻一族的青睐。在车身尺寸上,锋范的轴距达到2550mm,相比上一 代思迪增加了100mm,拥有更大的空间。锋范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朴素,深色仪表台、浅色座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造型相对非常规矩方正,营造出 和谐又有科技感的格调。

  在动力方面,锋范搭载了具有i-VTEC技术的1.8L和1.5L两款高效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2.0L发动机的基 础上,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1.8L版本,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 /4300rpm,0-100km/h的成绩仅为9.8秒,与同排量更高级别车型比较也不落下风。

  本次活动期间,由港宏广本提供倾情专享惠民补贴——锋范全系(除智能双冠版)立减3000元。实际优惠幅度在10000~12000元期间,最 低8.68万元即可提车,除了基础优惠+专享补贴外,还有大礼等你拿。专享礼:购锋范送购车精品礼包!;试驾礼:到店试驾送精美礼品;转介绍礼:老客户介 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获赠5000公里基本保养一次。(编辑:樊柳智)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CITY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ITY锋范相关新闻
  • CITY锋范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