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日产 奇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骏硬朗外形彰显气概 四驱6速越野性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奇骏硬朗外形彰显气概四驱6速越野性强
奇骏 指导价:20.78万-26.98万

  几乎没有男人不爱车,它为男人制造狂奔驰骋、释放自我的所有条件。通过一款车甚至可以看出车主的个性。对于帮助散发男性魅力,吸引女性释放多巴胺,奇骏也有同样的能力。

  硬朗外形彰显男人气概

  就算这世上“伪娘”再多,女人始终会喜欢有男子汉气概的男人。英俊强壮、身材高大的男人永远是女人梦中所勾勒出的情人模样。你到底是否够爷们儿,你的长相与穿着也许都不能成为最好的解释,但是你的车,就能。

  外形大气硬朗的车型最能彰显男人气概,造型四四方方奇骏走硬派SUV路线,凭借这股粗犷俊朗的外观造型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更显阳刚之气。奇骏在众多流线型柔美设计的SUV中可是独树一帜。前脸粗壮的格栅与保险杠交叉成X造型,硬朗的线条也赋予了日产奇骏粗犷、不妥协的刚毅面孔。它比男人的领带、打火机,更能彰显男性气质。

  四驱越野诠释男人野性

  得承认,都市商务男的优雅风度的确很惹女人爱,不过数量太多难免让人觉得单调乏味。毕竟女人总是喜欢新鲜感。所以偶尔变身激情四射的越野男人, 会让女人觉得更有魅力。这样的需求,普通城市SUV恐怕难以满足,但是奇骏可以。

  对得起这个刚毅硬朗的脸孔,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搭载的QR25DE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35kW/6000rpm,与之匹配的是带6速手动模式的Xtronic-CVT变速器,动力性上也能让人满意。

  另外保障它的城市郊外行走,奇骏还采用了先进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B-LSD)以及偏航瞬时控制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等待安全装备。总之要绅士就绅士,要粗犷有粗矿。奇骏帮助男人展现了“多面”。

  精致内饰展现男人内涵

  第一好感是外形,第二好感是谈吐。 谈吐不俗、风趣幽默的男人才能对女人长久的吸引力。所以内在涵养才是男人永保魅力的法宝。男人的车可以看出一个男人品味,女人向来是注重细节的敏感动物。所以当她们的高跟鞋迈进你的车,精致有档次的内饰会为你加分。

  奇骏的内饰确实继承了日产汽车细腻与讲究的做工工艺。时尚的T字形方向盘造型设计科技感十足,集成众多功能按钮方便日常操作。内饰触感很好,材料偏软,前面板、门板装饰采用了软性环保材料,没有硬梆梆的塑料感,色彩的搭配也很明快。女人小孩甚至老人乘坐都能体会到舒适感。

  当然这些可能还不足以满足女性对于精品内饰的需求,差了什么?超大的全景天窗。女人天性浪漫,不管是探出天窗吹风尽情呐喊,还是夜晚山林中看雪看月亮。超大的天窗所激发出的多巴胺远比烛光和玫瑰更强烈。

  想吸引女人,想成为女人们的情调话题。香氛沐浴露只是一种小小的手段,何不如让她坐在奇骏里,一路狂奔,从都市的霓虹逃脱到郊外的星空中。陈老师估计是没开过奇骏这种车,不然代言人可能就不是他了。 这种“多巴胺效应”绝对会比你的体味更有魅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骏相关新闻
  • 奇骏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