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汉兰达专题 >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汉兰达加装LED日间行车 行车更安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5: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汉兰达加装LED日间行车行车更安全
汉兰达 指导价:24.88-42.98

  大量交通研究表明,当雾天能见度降低到500米以下时,会对公路交通产生影响,当雾天能见度降低到200米以下时,会对公路交通产生显著影响,大雾对市内干道的影响也显而易见而十一月初北京地区的几条快速环道甚至经历了“封路”的严峻状况。但随着汽车科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LED日间行车灯的出现,以其高穿透度的光源实现了对行人与来车的视觉提示作用,在大雾天气中的效果则更加明显,LED日间行车灯也逐渐成为了“高级”车型的名片之一。

  在现今国内市场中高级轿车序列中,加装LED日间行车的车型的确不少:大众新迈腾/帕萨特福特蒙迪欧-致胜、起亚K5等都拥有这一配置,奔驰宝马之辈则更早已将其作为标配。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增长率远超轿车的SUV市场上,LED日间行车灯出现的概率则要小许多,而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则成为了SUV阵营中拥有“这双慧眼”的先行者之一。

  事实上,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是广汽丰田仅针对北京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其中LED日间行车灯的增配在近期北京的大雾中恰找到了最务实的“用武之地”,但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的增配也远不止有LED日间行车灯一项。据悉,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新增了天使眼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护杠,全新前脸中网,金属侧踏板以及多媒体数字导航多达七项的升级配置,实可谓量变引起质变。

  拥有了七项主要配置升级之后,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在其高大威猛SUV定位的基础上,更多的展现了以驾乘者感受为核心的全方位关怀。而这一点也恰契合了大多数中高端SUV买家的诉求:在看重SUV高达威猛气质以及一定越野性能的同时,亦看重驾乘舒适度以及豪华质感。没错,拥有铮铮铁骨的SUV也需要“侠骨柔情”。

  在硬件升级的同时,笔者认为仅对北京地区销售的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也抓住了北京市场无奈的特点:摇号。一号难求的局面直接使得“一步到位”的购车理念在消费群体中所蔓延,而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的增配恰迎合了市场的主流走向,同时广汽丰田在京地区完善的二手车置换体系的建立,亦为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的入主铺平了道路。

  北京初冬的这场大雾引起了人们对于LED日间行车灯的高度重视,而作为SUV中为数不多拥有此项配置的汉兰达“白珍珠”尊容限量版而言,拥有一双慧眼只是其“尊容”的表现之一,齐全的七项配置升级使其恰迎合了中高端SUV市场的主流趋势以及北京汽车市场的特点。寒冬即将到来,笔者又想起了一首老歌:“北京的冬天,飘着白雪,这纷飞的季节让我无法拒绝”,或许无法拒绝的还有“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