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7南京到店 10万元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8:00   易车网   字号:
奥迪A7南京到店10万元接受预订
奥迪A7 指导价:72.8-95.8

  近日,从南京朗驰苏奥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A7展车已到店,型号为奥迪A7 Sportback 3.0TFSI ,车色为白色,目前店内仅一台展车;商品车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提车周期暂定为两个月,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 颜色数量 接受预订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南京 11月13日 奥迪A7 Sportback 白1台 10万元 2个月 暂无

  车型短评:A7 SPORTBACK的造型和之前预计的在设计上的走向基本一致。在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和A8基本相同造型的中网水箱罩设计。

  如此设计虽然是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但在进化上并不明显。A7延续运用A8类似的尾灯造型,不过它变得更显动感一些。

  A7的尾灯采用如此的设计,具有横向拉长视觉空间的作用,从而让A7 SPORTBACK的尾部在保持跑车运动感的同时,突出豪华车的大气之风。

  动力方面,从已经公布的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的详细信息来看,即将在国内推出的A7将搭载3.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40Nm,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未来还有望引入2.8T排量

  市场短评:作为奥迪一个新的产品系列,A7基于奥迪全新的中型车平台开发,明年将要国产的新一代奥迪A6L也将出自这一平台。这将是继A5 Sportback之后,奥迪引入中国的第二款运动型轿跑系列。时尚流畅的溜背式设计在品牌作品中也是首次出现,如此的设计风格和保时捷Panamera非常类似,令车身线条的过渡自然、平滑。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7相关新闻
  • 奥迪A7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