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2款牧马人宁波已到店可预订 订金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5:15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牧马人宁波已到店可预订订金2万
牧马人 指导价:44.99-54.99

  近日,从JEEP宁波辰通4S店了解到,2012款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抵达店内,为3.6L 自动 两门Sahara车型,颜色为珊瑚红,目前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2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半月,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 颜色 接受预订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宁波 已到店 3.6L 自动 两门Sahara 珊瑚红 2万元 1个半月 暂无

  2012款牧马人最大的不同就是摒弃了原来的3.8升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排量更小的3.6升发动机,想必日益严格的油耗是“罪魁祸首”。虽说排量小了,但动力表现并没有下降,据悉其最大功率由原来的199ps提升到290ps,最大扭矩有原来的315N.m增加至352N.m。此外变速器也由原来的4速自动升级为5速自动,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其他方面,2012款牧马人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做了简单的修改。

  市场短评:牧马人的越野能力和在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地位自不必多说,全新的发动机在增强了燃油性的同时也更加打消了消费者购车的顾虑,相信2012款牧马人在越野爱好者心中以及车市中的竞争力将更强。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牧马人相关新闻
  • 牧马人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