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欧诺"小GL8"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近日获悉,长安汽车在广州车展将推一款紧凑型MPV,该车商务造型气派,空间宽大,采用一体化厢式车体,从设计风格到市场定位都堪称小GL8。此车定位于“多能商务舱”,命名长安欧诺。欧诺主要适用于新商务经济浪潮中发展的中小企业用户,针对这些企业的商务出行、通勤需求而开发。

1

  长安欧诺内饰造型由在人机工程方面久负盛名、技术超群的日本设计公司亲自操刀,底盘调校在美国有汽车硅谷之称的底特律完成。“它吸收了经济型家轿、MPV、SUV等车型的优点,又弥补了他们的不足,是一款综合实用价值很高的商务和家庭用车。”长安汽车设计师如此表述。欧诺搭载了世界动力水准领先的三菱技术1.5L和1.3L发动机,拥有紧凑型MPV不具备的大空间,兼具SUV的越野和高通过性,而又有GL8等大MPV无法企及的小巧与经济低碳。

1

  完美融合众多独特优势于一身的欧诺,将带给新经济浪潮中的中、微型企业用户全新的商务用车感受,助力其在商务竞争格局中赢得更多信赖与尊重。

1

  据悉,出产欧诺的国际化商务车平台,是长安聚合了全球研发优势资源全新打造的国际化商务车战略平台,生产设备、造车工艺以及全新焊接和组装方式等都体现了国际先进性。并且,此平台在欧诺之后,还将陆续推出系列新品,助力长安未来10年拓展更广阔的商务车市场。

  中国经济发展和汽车市场的成熟,一方面提高了汽车的购买力,另一方面也使消费者对细分市场类别汽车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拥有众多优势的长安欧诺将不负众望,在新兴的商务车市场中占领先锋,引领车市新动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