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长安逸动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 长安逸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国内首秀 长安逸动将登陆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3: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距离广州车展开幕越来越近,各路厂商纷纷摩拳擦掌,积极准备着在广州车展上大展手脚,为中国四大汽车集团的长安汽车也将有大动作。据悉,长安将携全新战略车型——逸动首次正式与国内用户见面,其上市销售时间计划在2012年3、4月份。

  继9月份在法兰克福惊艳亮相后,逸动即将对国人展开其神秘的面纱。自法兰克福首秀之后,逸动引领的自主品牌汽车引起国际汽车行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充分彰显出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

  近日,多家网站曝光了逸动实车定妆照片,从照片上看,逸动整车造型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的时尚锋锐设计理念,柳叶状前大灯搭配三辐镀铬时尚前中网,前保险杠上大嘴六边形进气口搭配左右的L状雾灯,车侧线条硬朗,别致的轮圈样式也不失动感,尾部设计简洁并很好与前脸设计相呼应。从外形来讲,逸动摆脱了自主品牌模仿的痕迹。

  长安逸动整车尺寸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具有明显的空间优势。逸动的内饰设计也十分出色,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其采用了银色金属风格的曲面线条,令内饰看起来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做工也精细,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逸动搭载来自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 1.6L发动机以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这款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具有强劲的动力、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高NVH品质以及低排放等技术特点,动力性能遥遥领先于同级别国内自主品牌车型。

  据悉,近期,为了以更完美的形象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国内用户见面,逸动还在全国各省市展开了大规模的消费者静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逸动的外观设计深受消费者认可,67%的消费者都认为逸动的外观时尚动感大气,既有张扬的锋锐个性,又显露出低调内敛的东方神韵。近六成的受访者表示,逸动的做工和设计媲美合资品牌。相信逸动在广州车展上必定大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长安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长安逸动相关新闻
  • 长安逸动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长安逸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6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0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外观上摆脱了自主品牌模仿的惯例,1.6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色。
缺点:电子油门延滞时间较长,影响了部分驾驶乐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长安逸动不论从外观造型上还是实际的操控感受上,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区别于以往自主品牌车型带给我们的不良感官。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