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大众途安赠送价值3000元装饰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哈尔滨站讯:近日,笔者在哈尔滨上海大众经销商4S店内走访时,了解到,现在该店的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装饰一份。途安车型现车比较充足,到店即可提车,另外也可以到店内进行试驾,详情请看下表:

优惠及车险优惠及车险

  保养方面:途安可享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具体费用以店内价格为主。

  动力方面,新途安搭载的1.4TS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高压直喷两大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6kW,在发动机每分钟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获得高达220Nom的最大扭矩,搭配5挡手动和7挡DSG变速箱,很好的兼顾了动力和油耗

  在外观造型上,途安新一代沿袭了大众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经典又不失高雅的气质。而多达50种的座椅组合方式提供的多变车内空间布置、30多个车内储物空间、1900L超大行李厢容积更使途安宽大的空间优势更加突出。多功能音响系统、左右独立分区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中文显示行车电脑、双开启式观景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让这款车为驾乘者创造了一个舒适多变的车内空间。

  新款途安除了前脸设计改为大众最新家族式脸谱外,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DSG+TSI的动力组合,TSI+DSG的组合既能带来平顺迅速的换挡,又能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最大程度的节油。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