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别克凯越全系促销 最高优惠超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别克凯越作为一款家庭用三厢轿车,外观稳重大气,内饰简洁大方,在底盘调校之后,更加适应城市路面,在中级车市场,深受消费者关注。近日,本站行情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济南鸿发森岳4S店了解到,目前济南地区购买新凯越全系车型均可享受现金优惠,最高价格优惠2.1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2011款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1.6 LX-MT

9.99万元

8.3万元

1.69万元

1.6 LE-MT

10.79万元

8.6万元

2.19万元

1.6 LX-AT

10.49万元

8.7万元

1.79万元

1.6 LE-AT

11.79万元

9.6万元

2.19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济南站 1114日济南行情

  外观设计方面,2011款别克凯越的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整体设计以中庸成熟感为主。立体分层晶钻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则更加时尚现代。晶亮透明式雾灯防水效果更好,穿透能力也更为突出。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一体。尾部设计好像更想突出时尚的要素;车尾不规则形状的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技术,提高了车尾的时尚感。另外,凯越LX 1.6L手动车型配置了电动天窗,成为了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中首个配置天窗的车型。

  2011款凯越内饰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别克双“H”设计理念,以温馨和舒适为主要诉求,精致品位内饰与豪华科技配备,彰显档次。凯越的上深下浅配色的内饰给人温馨和家庭的感觉,适当的木纹和银色装饰板搭配也很合理,并没有很多车那种过于老气的感觉。采用了炮筒式仪表板配合冰蓝色背光的设计,与老凯越的三个圆形仪表并列的设计相比更加时尚和年轻化。中控台的做工和用料比较实在,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属于较出色的水平。

  动力匹配上,新凯越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1.6L发动机经过了全新的调校,最大扭矩提高了4Nm。达到了146Nm。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别克新凯越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

  保养维护方面,别克凯越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别克凯越享受3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80元左右。信贷方面,凯越首年全险价格在4000元左右,目前用户还可通过通用汽车金融服务进行贷款购车。

  新浪口碑,2011款凯越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74分。新凯越采用博世Bosch 5.3 ABS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在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方面表现不错。另外,整车结构结实,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保养费用适中,网友给出肯定评价。另外,部分网友对车内隔音效果和城市油耗等细节问题提出不满。但是总体来说,凯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家庭轿车。(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