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奔驰ML63 AMG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7:1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2012款奔驰M级于今年夏发布之后,大家一直在期待的高性能ML63 AMG车型终于要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了。日前,奔驰已经发布了这款新车型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

2012款奔驰ML63 AMG2012款奔驰ML63 AMG

  如同预期的,这款超级SUV装备了AMG备受欢迎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作为其动力来源,这款发动机将能够输出518马力的最大动力和51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

2012款奔驰ML63 AMG2012款奔驰ML63 AMG

  这一输出数据不仅代表着新车型对比旧款ML63提升了15马力和44磅-英尺,同时燃油经济性预计也将提升令人惊异的33%。最终的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但是奔驰的2012款ML63 AMG预计能够达到16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

2012款奔驰ML63 AMG2012款奔驰ML63 AMG

  据悉,奔驰将能够在仅仅4.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将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你希望拥有更高的动力的话,一个AMG性能套装将能够使最大动力输出提升至55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提升至560磅-英尺。装备这一性能套装的话,该车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将降低至4.6秒,最高时速将被提升至174英里/小时。

2012款奔驰ML63 AMG2012款奔驰ML63 AMG

  这个AMG性能套装还包含了一个由碳纤维制成的发动机罩、红色的制动卡钳和真皮装饰的AMG性能方向盘。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否装备该性能套装,其燃油经济性数据将保持不变。

  动力是通过AMG SPEEDSHIFT PLUS 7速自动变速箱传输给四个轮毂的。这款变速箱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以及一个与转速相匹配的调低速档功能。在“Controlled Efficiency控制燃油效率”(C)模式下,一个发动机制动-起动功能会激活,从而在车子静止的时候关闭其V8发动机。“C”模式还将提供更加平稳的提速性能。在这一模式下起动通常会以第二速档起步。

  在Sport(S)运动模式和Manual(M)手动模式下,制动-起动功能会失去作用,同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特性也更加灵活。

  如同前一代车型,奔驰AMG采用了一个专门的分动箱用于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提供40:60的前后轮动力比。此外,配备AIRMATIC空气悬挂的AMG运动悬挂系统、独立的阻尼器支柱、自动电平控制和自适应式阻尼系统(ADS)首次与一个新的ACTIVE CURVE系统结合在一起,从而提供了出色的防倾稳定性。

  该系统是ML63 AMG的标配装备,前后轮轴上都装备了主动式的稳定杆以抵消车子在过弯时的车身滚动。此外,驾车者将再一次拥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Comfort”、“Sport”与“Manual”模式。

  这款新的豪华SUV的其他装备包括标配的20英寸轮毂,同时提供了21英寸的轮毂作为选配装备,另外还有高性能的刹车片氙气前大灯、一个完整的车身大包围、发光的门槛板、四个排气管以及designo高档真皮装饰。此外,新款ML63 AMG还配备了一个独特的仪表丛,带有一体化的彩色监控器。

2012款奔驰ML63 AMG2012款奔驰ML63 AMG

  2012款奔驰ML63 AMG将会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我们将会在马上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了解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1编译)

关注ML63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L63 AMG相关新闻
  • ML63 AMG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