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1.5L新海福星上市 售6.18-6.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7:59   重庆商报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9日,海马汽车正式推出新海福星1.5L车型,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精英型6.18万元,尊贵型6.88万元。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为配合新海福星1.5L上市而开展的“两万里免费行”大型促订活动也同期展开。

  据悉,新海福星主要针对二三线市场用户需求进行了三大升级,具备超高的性价比。新海福星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1.5L VVT HM474Q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与老款海福星相比,新海福星配备了超大双开启电动天窗,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同时新增欧规后视镜、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雾灯等安全配置,并根据中国城乡道路状况,针对底盘进行重新调校,有效提升通过性。

  据透露,海马汽车还同期开展了“2万里免费行”大型促订活动,凡是订购新海福星的用户,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及2000元油卡的优惠大礼,累计5000元的优惠相当于首个2万里全部免费行驶。

关注海福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福星相关新闻
  • 海福星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