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捷豹XJ Sport与Speed高性能车型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7:20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XJ Sport与Speed捷豹XJ Sport与Speed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捷豹于日前为其XJ豪华轿车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升级改进。这些改进是为XJ提供了两个新的套装:一个基础的Sport套装和一个高性能的Speed套装。

  其中,Sport套装将提供给所有目前的XJ车型选择,除了510马力的Supersport车型,而Speed套装则只提供给已经配备Sport套装的增压款车型选择。

捷豹XJ Sport与Speed捷豹XJ Sport与Speed

  Sport套装承诺将提供许多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选配装备,包括一个完整的车身大包围、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毂、红色喷漆的制动卡钳、新的双排气管、前后运动座椅以及新的装饰选择。

  车身大包围的重要装备包括一个新的前分裂器以及一个尾部的行李箱盖扰流板。在确保高速行驶时最佳稳定性的同时,这个Sport套装还维持了标准款XJ车型0.29的Cd空气动力学数据。

捷豹XJ Sport与Speed捷豹XJ Sport与Speed

  在内饰设计上,你会看到钢琴黑色的装饰和一些碳纤维的着重装饰,另外还配备了一套捷豹的性能座椅,座椅采用的是柔软颗粒的真皮材料。

  “这款XJ不只是一款豪华轿车。其动力和潜力意味着它可以超越许多所谓的跑车。这个新的Sport和Speed套装允许消费者进一步提升其运动特性,同时打造出了一款外形和驾驶性能同样出色的XJ,”捷豹公司的设计主管Ian Callum表示。

  结合Sport套装,这个新的Speed套装将会把XJ车型的电子最高限速从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提升到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值得注意的是,这与捷豹一些特别版的XKR Coupe最高时速相同,但是不像强劲的XKR-S 186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那么高。

  “一款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74英里/小时的汽车必须拥有某些基础的品质:稳定性、空气动力特性、巨大的动力以及尽可能轻的重量。这款XJ完全拥有所有这些品质,另外,由于增配了Speed套装,该车成为了一款更加出色的性能轿车,”捷豹公司的总工程师Mike Cross表示。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